在群晖 DS716+II 上安装 VMM(Virtual Machine Manager)

我有一台群晖的NAS,型号是DS 716+II。一直都知道群晖的高端型号都是支持虚拟化的,但是在群晖的官网上查Virtual Machine Manager的支持机型,我的716+II是不支持的。不过因为这个机器是支持Docker的,所以不支持虚拟机就不支持吧,反正大部分我想要的功能用Docker都实现,这机器的赛扬处理器用来跑虚拟机本身也不会跑的很舒服。

不过最近在研究如何自动化的把DS Photo上的照片再备份一份到Google Photos,毕竟Google Photos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。

网上查到有人说了一种曲线救国的方案:用VMM虚拟一个Windows,然后在Windows里安装Google的Windows版的客户端。虽然蛋疼,但也是一种曲线救国的方案,于是我开始研究怎么在我的机器上安装VMM。然后发现居然非常简单,直接下载一个916+(其他x86平台的安装包应该也都可以)的VMM的安装包,手动安装即可…

我做一下雷锋,直接把916+的VMM安装包的下载页面贴这里,免去大家自己找的麻烦:

https://www.synology.cn/zh-cn/support/download/DS916+#packages

在这个页面里搜索Virtual Machine Manager即可找到下载链接。至于怎么手动安装,怎么使用VMM,我就不详细说了。